阿露

叶神真的生日快乐!(づ ●─● )づ
叶秋大大也是哦!
我从高一入坑,还有八天高考。
这些天一直在想生贺要怎么办,好在,赶出来一份我自己还算喜欢的信。
尽管交不到你的手上,但是我啊…是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到,只要你站在那里,我就觉得无比安心(。・ω・。)ノ♡
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ε٩(๑> ₃ 在班会课上,我说了你的事情,虽然我们班好多人不知道你,但是我还是说了。
因为喜欢你,所以说了。

我买了你的爱心餐,淘宝上的,我不想证明什么,我只是希望,那些贫困的孩子们在询问是谁送的时候,他们得到的回答是“是一些喜欢叶修的粉丝”。
尽管他们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叶修是谁,但我希望在他们的心里,叶修=一个好人。因为他的粉丝很好,所以他肯定也很好。
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知道你的好😁

就是这样😊

最后表白瑾爷,她曾写过一篇叶神来到我们的世界,看到了我们的心意,再回到他的世界时,第一次发微博回应粉丝。

希望我们这个世界粉丝的祝福也能送达到他的心里【比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