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露

占tag抱歉
求天使支援!!!
男孩子可是珍稀动物啊

我……给同学推了K
【我同桌  一个男孩子】

昨天我超级开心的问他
“怎么样?好看吗⊙▽⊙”
【有没有什么感谢比如…嘿嘿嘿_(:D)∠)_】

“那个赤王和青王好配啊!”

我“继续继续!”【这孩子有戏】

“那个小白和狗哥也很不错!他们第一集抱在一起小白还脸红了?”

“对啊!对啊!!!”【很上道啊(*'▽'*)♪】

“……”

“……没了?”

“……安娜很可爱?”

“………………………………”【你走吧。】

伏八呢!!!!!!!!!!伏八这么好吃你没发现吗!!!!!!那个病娇的mi~sa~ki多棒啊!!!!你怎么能不注意呢?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所以我是想问一下,有没有小天使愿意给我推一下能让男孩子也接受的伏八小说啊漫画啊什么都行
【我想把他拉进坑。】

评论(2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