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露

“妈?你怎么在这,

萌和实?你们也在?

是谁要过生日吗?”

【被按到座位上看着丰盛的晚餐
    
  开玩笑的说道】

“难不成是我吗?”

  “不是”

【好吧( ー̀εー́ )】

【等等,这是!】

“好漂亮的戒指啊”

“misaki”

【出声者十分自然的从厨房端了盘菜出来    
并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这是我妈的戒指,她和我爸结婚好多年了”

“若你戴上便是你的幸运戒指”

“你这是在跟我求婚吗!?”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在这个时候

但是孩子们好像等不及了”【笑】

“答应他!答应他!”【两人起哄】

【misaki看向坐在餐桌对面的妈妈】

【妈妈微笑着,点了点头】

“mi—”

“我愿意。”

【戴上】

【在为爱人戴上戒指后】

“misaki”

“相遇那日,我跟妈妈说

我遇上想结婚的对象了”

她说:“必是很棒的女子”

我说:“他简直是我的世界。”

“……\(//∇//)\这戒指真的太好看了……”

“我们也要看  (๑>؂<๑)——”

【两个闹腾的小鬼凑到了两人旁】

【妈妈看着暖黄色灯光下凑在一起的几

  人,哑然失笑。】

朴素却深情,理想的爱情。

梗来自叫〖隐藏人物〗的电影。

非常好看。【讲黑——人女性反种——族——歧——视的片子】

【终于让他们结婚了,我爱他们。】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