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露

就很想知道,

如果耀君的信息素是六神花露水味的…………

嘿嘿【搞事搞事】

all耀背景

G8会议

王耀的发情期提前了。

轰的一下席卷了整个会议室

各位追求者  蠢蠢欲动

……欲动……

【互相甩眼刀子中】

【怎么不动?(๑°3°๑)】

【信息素太刺激,萎了_(:з」∠)_】

【我也……】

【我也……咳】

【众人沉默】

【此时小菊站了起来,坚定的走向耀君】

   “!!?”
   
    【没有任何人的阻拦,小菊横抱起耀

      君,走向门口。】

  “   !!!!!!!”

     “在下,早已习惯。”
【虽然没有表情,众人还是从他的侧脸看出了一丝生无可恋】

众人:虽然说是情敌……【辛苦了,勇士】

王耀:我现在内心有句MMP不知……

作者有话说: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画画跑来发段子……我怕是个假的画手_(:з」∠)_

至于有小天使会说 六神哪有那么刺激!

【信息素爆发你想想六神*10的感觉】

我:今天重感冒,靠六神通鼻子,
        立竿见影,【哭泣推荐!】
       
       试着涂到了后颈,【……哈】

小天使们可以涂到鼻子下方【可飞天】
 
特别是容易上课睡觉的小天使们,

亲测可用(●✿∀✿●)

所以我到底在干嘛,
画画去了(。・ω・。)ノ♡
最后求评论啊!!

评论(16)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