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露

“保卫萝卜?”
 

“不存在的。”

超帅的八咫鸦【虽然是个兔子】

发表声明

    “老子现在就掐死他!!!!(▼皿▼#)”

    【闭嘴啊!!!!!臭猴子!!!!】

     啊,  伴随这句怒吼跑远了呢~

【可爱(*/∇\*)】

一点都不生气的室长

发表声明

“哦呀,看来野蛮人想要一个起床吻呢”(^_^)

【虽然是和墙】

【其实我想看你们来一个_(:з」∠)_】

PS:之前说我有毒的小天使你站出来!
         我以前不干这种事的!
          被你那么一说我就……
         点亮了什么新的属性
         【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我也很绝望啊
          _(:з」∠)_】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