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露

OOC预警

绝对不是虐(。・ω・。)ノ♡

“格瑞……对不起啊……我还是……”

格瑞看着眼前这副模样的金

【忍了又忍……
  
   却还是没办法抑制内心的情感】


“金,下次能不要糟蹋番茄了吗?(눈_눈)

【就这么不喜欢吃吗……】【陷入沉思】

“我不喜欢吃番茄但我喜欢吃番茄味的薯片!超级超级喜欢!”(๑>؂<๑)

【其实我最喜欢吃土豆啦但是真的很讨厌      原味薯片!(๑°3°๑)】

格瑞:“好吧ヽ(  ̄д ̄;)ノ
  来,番茄土豆沙拉吃吗?”

金:“你吃番茄我就吃(。・ω・。)ノ♡”

格瑞:【我的右手已经蠢蠢欲动了】

             【来人,上烈斩(๑•ี_เ•ี๑)】

金:“我吃啦我吃还不行嘛真是的_(:з」∠)”

格瑞:“加油哦  金”【和善的微笑(*^ω^*)

【这大概就是我的日常……有没有和我一样爱吃番茄味薯片却不喜欢吃番茄,爱吃土豆却讨厌原味薯片的人啊!感觉被全世界嫌弃 (′~`;)】

评论(1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