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露

我决定让你们感受一下
我对格瑞深深的爱意(ಡωಡ) 【P3】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ω・。)ノ♡
前两张是金和凯丽大佬的水手服
(*/∇\*)
诸君
我爱小男孩!【水手服嘿嘿嘿_(:D)∠)_】

凯丽大佬是我特意为小天使们送的晚安(
(//∇//)【爱你们ː比ː❤️(ɔˆ ³(ˆ⌣ˆc)】

emmm,其实我挺希望明天起来能看到有评论,一条也好!!!!!!真的(´。✪ω✪。`)

那么,晚安啦小天使们【│\__╭╭╭╭╭__/│ 
│         │ 
│ >     ●  │
│≡  ╰┬┬┬╯ ≡ │ 
│    ╰—╯   │ 
╰——┬O———O┬——╯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