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露

金:你们要不要我的小心心啊?
       ヽ(爱´∀‘爱)ノ❤️

格瑞:……金。

金:不过我的小心心……只给格瑞!!
因为我最最最喜欢格瑞啦(๑•̀ㅂ•́)و✧
【格瑞~求抱抱】

格瑞:……不要。
【这就是幼驯染的优势啊(你们这些修仙的羡慕也没用)】

金:那算了 (′~`;)我先走了】

格瑞:……??【我的地位果然最高……等等?????金你再夸夸我说不定我就抱你了你怎么就走了我会生气的!真的啊你回头哄哄我啊!我真的生气了啊!…都走远了啊】

嗯……先说好!不准打人!
我不是格瑞黑啊!真的啊!我只是……掌握不好他的性格,闷骚也很棒啊!对吧✧٩(ˊωˋ*)و✧

嗯,前两张是我比较喜欢的
本来是想弄成第三张的
结果怎么调也调不好放弃了_(:з」∠)_
最后是原画( ー̀εー́ )

评论(1)

热度(12)